劉德華日本度假組團護3歲女 保鑣陣仗佔滿半個餐廳

▲劉德華先前曾攜妻小一同舉辦生日會。(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新浪娛樂)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在2008年跟朱麗倩結婚,育有1個3歲的女兒Hanna(劉向蕙),護女心切的他,住家周圍不但裝了許多監視器,出門還要聘請1名助理、2名保鑣加上2名外傭來照顧愛女。他日前帶著老婆和Hanna到日本度假,安排的「隨行護衛團」陣仗也相當浩大,展盡顧家好男人的一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德華12月初帶著妻小前往日本輕井澤度假,並下榻於著名飯店「虹夕諾雅渡假村」(星のや),和家人一起共賞夢幻雪景。8日上午,他身穿帽T搭運動褲現身,和朱麗倩、Hanna在飯店內的咖啡廳用餐,隨行人員幾乎佔據半個餐廳,宛如包場;用完餐後,他便陪著愛女到餐廳外頭玩耍,全程都有保鑣和專屬攝影師伴隨。

此外,劉德華的女兒Hanna眼睛又圓又大、皮膚白裡透紅,剪著妹妹頭的模樣十分可愛;而他的妻子朱麗倩也是一身輕鬆打扮、沒有上妝,並悠閒地坐在店內喝咖啡。據悉,當天店內客人多屬日本人,且人數不多,因此劉德華一家人沒有受到打擾,也沒有被拍到照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