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恩大方放閃! 陶醉閉眼被哈蒂緊貼臉撫摸「那裡」

▲贊恩被拍到後,首度放閃。(圖/翻攝自贊恩Instagram、《每日郵報》)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英國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前成員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3月正式離團,8月時無預警和未婚妻珮莉分手,接著便傳出和超模吉吉哈蒂(Gigi Hadid)互有好感,過沒多久就被拍到牽手照,最近更直接在Instagram上放閃,讓粉絲陷入瘋狂。

贊恩20日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他閉著雙眼被哈蒂摟著,表情相當陶醉,對方甚至將臉頰緊貼還撫摸他的鬍子,他PO出照片的行為等於是公開了這段關係,引起外國粉絲陷入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贊恩在Instagram上放閃。(圖/翻攝自贊恩Instagram)

哈蒂前男友喬強納斯和贊恩原本感情相當好,卻在對方和前女友牽手照曝光後,取消追蹤他們的Instagram,並刪光所有推特合照。由於他才剛和前女友分手不到3個禮拜,對方就和好友在一起。最近贊恩又大方放閃,不僅引起粉絲瘋狂,大家對於喬的反應也相當好奇。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