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幼兒體操邊動邊玩 國家教練林育信說讚

▲和家馨、何豪傑、國家體操教練林育信(右)替飛奇兒體操教學站台。(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小朋友玩體操不一定要當選手,或許可以開發他們更多潛力。」電影《翻滾吧!阿信》本尊林育信,同時也是國家體操教練說到。風靡歐美已久的幼兒體操,由專業體操國手引進台灣的飛奇兒體操教學系統,歷經5年深耕,盼能重新將正確的體操觀念傳達。

林育信表示,讓孩子從小接觸體操,對肢體開發與學習大有幫助。自己就在體操界耕耘多年,與飛奇兒副執行長、2度亞運國手童年寬是當年老戰友,21日特地現身力挺。銀色夫妻檔和家馨、何豪傑與4歲小兒子QQ也到場大秀體操好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家體操教練林育信。(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飛奇兒擁有的40名專業師資每位都來頭不小,台北市府館吳金展總教練曾拿下台灣區運動會體操項目個人全能及雙槓冠軍,40位教練中,有接近一半都是選手出身,包括國體大、文化、北市大等校,不朝競技體操,幼兒體操主要注重小朋友們肢體開發。

童年寬表示,有別於其他運動,樂樂足球、樂樂棒球傾向下半身或上半身發展,「幼兒體操是全身性的運動,像平衡木、翻滾,可以培養小朋友身體協調性,不僅是只有四肢。」星爸星媽和家馨、何豪傑到場與家中4歲小寶貝QQ大秀體操好身手,何豪傑說,「體操動作真的要從小學起,希望讓孩子透過興趣,自然而然地接觸體操並培養運動習慣。」

飛奇兒體操教學系統,目前在全台共7間分館,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都有,執行長李仁凱表示,接下來將往南部、東部推廣,未來也希望能以偏鄉列車方式,回饋偏鄉弱勢孩童。

▲飛奇兒執行長李仁凱。(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為林書豪加油,看黃蜂賽事文字直播點 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體操幼兒體操林育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