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林美秀驅鬼好「蔥」動 眾人笑翻剩郝劭文淡定

▲許效舜、林美秀聯手搞笑。(圖/得藝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張榕容、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主演喜劇《我們全家不太熟》,3位大男生在片中為了照顧寶寶忙到家庭、課業、人際關係多頭燒,更麻煩的是3人的鄰居是由許效舜、林美秀飾演的神經質夫妻,一天到晚找麻煩,讓他們不堪其擾。許、林搞笑的演技時常讓張書豪NG笑場,只有從小對喜劇耳濡目染的郝劭文超淡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美秀拿蔥驅魔,讓張書豪、陳大天笑翻,但「身經百戰」的郝劭文卻超淡定。(圖/得藝提供)

許效舜、林美秀是資深演員,搞笑出演一點也難不倒他們,2人首次演夫妻,用道地台語一搭一唱、不時疑神疑鬼的「賊樣」讓所有工作人員憋笑憋得辛苦。其中一場林美秀拿蔥驅鬼的戲是她自己發揮創意、信手拈來,一起對戲的張書豪、陳大天受不了這波搞笑攻勢,瘋狂破功噴笑。

第一場戲笑場後,張書豪要2位前輩別鬧他,誰料許效舜變本加厲,頻對他擠眉弄眼,害他再度笑場4、5次;陳大天則是故意不看他們,才躲過NG命運;只有演慣了喜劇的郝劭文老神在在,完全沒NG。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