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畢離婚欠債不敢想交女友 「不想再害別人!」

▲馬國畢上新聞挖挖哇。(圖/取自馬國畢臉書、JET)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簽賭欠下3000多萬元債務,至今仍然有1千多萬元尚未還清。他21日上JET《新聞挖挖哇》解釋,「這兩年來債務可以還得這麼快,主要是因為原本的房子賣了2000多萬。」主持人于美人問他單身後有女生喜歡你嗎?他說,有機會,但後來都沒有,因為不想再害別人了。

馬國畢先前經歷欠債、離婚,火燒車等風波,曾一度沒工作,後來為了女兒,力拼考計程車司機兼差,但考了3次都沒過,他說,有次考試其中一題問:「亞太會館在什麼路上?」不過其實該地標已經拆除很久,所以他趁機在節目上呼籲:「其實如果有相關單位聽到的話,希望可以update一下考題。他坦承,「演藝圈最大債權人是康康哥,前後借他200萬周轉,目前還完還剩1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國畢現在剩下1千多萬債務。(圖/取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為了趕快還清剩下的債務,不放過任何賺錢的機會,現在還兼差當Uber司機,未來還想進一步接受訓練,取得Uber「關懷優步」司機的資格,專門為身障者提供服務。主持人于美人開玩笑地問:「單身後有走不知道路(台語)的女生喜歡你嗎?」他聽完笑說,「雖然有些機會,但都選擇『放生』,因為不想再害別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