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盤查報假名 毒品通緝犯耍賴:我叫我媽來

▼ 毒品通緝犯謊報假名:我叫我媽來。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警方20日晚間到旅館執行盤查,發現一名鄭姓男子行蹤詭異,企圖搭計程車逃跑,鄭男被攔了下來卻謊報假名,想藉此拖延時間,警方看出他是毒品通緝犯,鄭男還想耍賴表示不清楚自己的個人資料,要打電話跟媽媽詢問,最後還是被帶回警局移送地檢署偵辦。

20日晚上9點多,宜蘭警方在旅館執行臨檢時,發現鄭姓男子資料不符,他還想要搭計程車落跑,員警發現後立刻逮人,鄭男左腳受傷,拿著拐杖跑不掉,就開始上演耍賴戲碼。

鄭男在接受警方盤查時假裝跌倒,想要拖延時間,還不肯說出真正名子,隨便呼攏說出個假名,當場就被抓包,警方一眼就認出他是毒品通緝犯,沒想到鄭男還想狡辯,最後還生氣大罵 說,「我叫我媽拿身分證來啦!好不好!」

鄭姓男子頭戴安全帽和口罩,雙腳杵著拐杖,耍賴不成,最後還是被警方帶回警局,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