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區遭攔 朱立倫批:民進黨就是害怕、要把門關起來

▲朱立倫、王如玄到苗栗輔選。(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苗栗報導

國民黨選戰主打拚經濟,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21日出席苗栗縣立委陳超明、徐志榮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朱立倫致詞時,批評民進黨反對自由經濟示範區的推動,但台灣一定要走向自由經濟跟世界合作,「民進黨就是害怕、要把門關起來。」

朱立倫、王如玄合體到苗栗輔選,現場湧入上千支持者高喊「朱立倫凍蒜,國民黨加油」,「一二殺、一二殺、政黨票總統票通殺!」客委會主委劉慶中、苗栗縣長徐耀昌、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商業會理事長張淑芬等人也都站上台鼓舞士氣,徐耀昌也接下朱立倫授予的戰旗。

參選以來已多次到苗栗輔選,王如玄站上台毫不生澀,高喊國民黨做了很多事,包括她在勞委會主委任內,推動很多照顧勞工權益的政策,包括勞保年金制度,已有約70萬人提出申請,發出約3600億元,這是照顧勞工朋友老年生活的好政策,只是國民黨不擅長宣傳,但是個善良、腳踏實地的政黨,呼籲支持者票投國民黨,「立法院一定要過半,台灣才不會亂!」

朱立倫則表示,客家鄉親最重情重義,一定會全力支持國民黨,並強調高鐵苗栗站通車了,未來的苗栗要拚經濟,如同未來的台灣要拚經濟,台灣不能原地打轉、走回頭路,要與全世界競爭,希望大家與朱立倫、王如玄一起拚經濟,認為唯有拚經濟,台灣才有出路,批評民進黨反對自由經濟示範區的推動,但台灣一定要走向自由經濟跟世界合作,「民進黨就是害怕、要把門關起來。」

另外,朱立倫也強調,拚經濟的成果一定要讓全民共享,讓所有勞工加薪,立法院已經通過「員工加薪、企業減稅」相關法案,這是他當選黨主席時所推出的政策,這樣好的方案,讓台灣薪水提高,全民受惠。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