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自拍PO上網 被留言灌爆後發現照到「外星人」

▲後方出現半透明人形,很像故意站起來給她拍。(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的帕可里多芙(Olesya Podkorytov)日前搭機出差,想說來張自拍打卡,沒想到她把照片PO上網後,引來超多網友留言,因為照片中除了她和身後幾個乘客的頭外,竟出現疑似外星人的半透明物體,不少人直呼「太恐怖了」。

據《鏡報》報導,帕可里多芙日前搭乘國內航班,她坐在位子上拍半臉照並上傳網路,原本並沒有發現異樣,不過她在貼文被留言灌爆後一看,才注意到這張照片果真怪怪的;她表示,「這是一個人形,看起來很像電影中會出現的外星人,我還可以很清楚看到他的頭。

網友們看見她身後的詭異黑影,紛紛留言表示「妳拍到外星人了」;航空專家Viktor Lunev表示,「飛行員和空服員會這麼迷信,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吧」、「不過就我的經驗,從來沒遇過那樣的東西」。對此帕可里多芙還提到,自己平常沒有自拍習慣,當天只是心血來潮,沒想到就捕捉到這個驚人畫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