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NLINE》OB改版開放新劇情與等級上限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集英社正式授權、騰訊遊戲旗下魔方工作室與萬代南夢宮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研發、G妹遊戲代理的知名動畫改編RPG《火影忍者ONLINE》正式開啟豪傑公測,劇情新篇章「自來也豪傑物語」同步解封,玩家等級上限亦突破至80級。

更新後,先前被侷限在「木葉守衛戰」舊篇章中的火影迷,可繼續探索即日解封的全新劇情篇章──「自來也豪傑物語」。在新劇情中,火影迷們將跟隨自來也老師的腳步,一同進入神秘的雨隱村,遇見新的敵人,其中被雨隱村村民譽為「神」的「培因」,也將首次於《火影忍者ONLINE》主線劇情中登場。

▲雨隱村一角(圖/廠商提供)

▲新篇章劇情敵人之一,曾接受自來也忍術指導的小南。(圖/廠商提供)

《火影忍者ONLINE》豪傑公測之後的,將是更為緊張刺激的主線劇情,恐怖的敵人「培因六道」火力全開,讓各位火影迷們見識到他令人毛骨悚然的可怕實力!同時官方也將搶先釋出後續劇情「培因入侵」的宣傳影片,這一次,和鳴人一同對抗培因的還有你們!

關鍵字:自來也火影忍者集英社ONLINEOB改版新劇情等級培因入侵騰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