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放閃:喜歡跳舞的感覺 被「他」輕抱飛起來啦!

▲郭書瑤20晚間PO跳舞照疑似放閃!(圖/取自金陽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擁有甜美外型,一出道以童顏巨乳代言電玩打開知名度,近年轉型成為實力派演員,並以《志氣》勇奪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演技備受肯定,沒想到事業攀上顛峰之際,男友金陽爆發呼麻風波。而她力挺男友熬過醜聞低潮,20日曬跳舞畫面,疑似PO照放閃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晚間PO出跳舞照,甜喊「喜歡跳舞的感覺」疑似放閃啦!(圖/取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晚間分享一張跳舞的照片,輕盈嬌小的她,被紅衣男雙手摟腰抱起,整個人騰空躍起的瞬間畫面唯美,並且留言:「喜歡跳舞的感覺」,並加上一個甜蜜的愛心,似乎暗示身後的紅衣男是金陽。她的PO文吸引女神張景嵐回應「我也喜歡」,網友也回應「尤其是跟男友一起跳舞」,粉絲還呼籲這時候該把墨鏡戴上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