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死亡之握後... MP、郭雪芙2年後都出事了

▲MP魔幻力量20日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派對」演出。(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許多網友笑稱總統馬英九的握手為「死亡之握」,但有時有些巧合難免讓人噗呲一笑。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19、20連兩日舉辦,有細心的網友發現,擔任20日表演嘉賓的MP魔幻力量,2013年也在此地參與耶誕城演唱,當時MP、Dream Girls和登台與會的總統馬英九握手,孰料事隔兩年後這兩團都出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P魔幻力量2013年在此地演唱時,與總統馬英九握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已連續舉辦多年,於2013年12月21日的第三場「耶誕演唱會」中,總統馬英九登台與會,也與新北市政府官員們一同參與點燈儀式,並向台上的所有藝人握手致敬。其中包含主持人楊千霈、Dennis、Dream Girls、MP魔幻力量等人,網友也搞笑地說「完了、完了」、「千萬別握啊」。雖然都是玩笑話,但巧合的是,事隔兩年後,MP與Dream Girls紛紛鬧出負面新聞。

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和安心亞6月被爆出親密影片,兩人在影片中打鬧,嘎嘎還掀安心亞的裙子讓她露出底褲,並稱「紀錄我們在一起1個月」,引起軒然大波。隨後MP整組成員一同在鏡頭前鞠躬道歉,嘎嘎也遭公司懲處,除前此已簽約售票之音樂暨演唱會舞台演出外,個人禁足6個月閉門思過、暫停各項宣傳行程,就連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都不能參與此盛典。

▲Dream Girls 2013年在此地演唱時,也與總統馬英九擁抱、握手。(圖/資料照)

Dream Girls則是12月時,團長宋米琴突在臉書爆料,3年來被經紀人Elsa排擠、且獨厚郭雪芙,並提到,如果不是成員兼好友的李毓芬在身邊支持她,她應該已經選擇退團了,也立刻掀起熱議。Dream Girls多年來也曾被外界揣測不合或解散的傳聞,但3人始終力保「單飛不解散」,孰料卻在12月爆出團員遭排擠事件,爭議至今仍延燒不斷。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