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牽手小三Mandy 正宮大兒子伴遊覺得噁心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澳門賭業娛樂名人周焯華(洗米華)和老婆陳慧玲結婚13年,卻和小三Mandy(劉碧麗)外遇,2個女人先後為他生下女兒,甚至公開牽小三回家,氣炸正宮收214億認輸離婚。眼看2女爭1夫儼然是小三勝利,但是近日又傳出他態度軟化,按照原定行程陪2個孩子出國,沒想到大兒子竟在臉書打卡說:「好噁心!」

▲周焯華帶2個孩子出國旅行,沒想到大兒子周柏豪(左)卻在臉書打卡覺得噁心。(圖/翻攝自周柏豪臉書)

由於老婆陳慧玲要離婚,周焯華一臉無奈按照行程陪2個孩子出國,不過20日他的大兒周柏豪子人在日本台場的商場,接著用臉書打卡PO文,「Feeling very very sick!(我感覺非常非常噁心)」由於他正帶著大兒子和大女兒周梓潼出國玩,沒想到孩子竟然感覺不舒服,加上他日前牽著小三的手,消息傳遍兩岸三地,此刻出現這樣的留言,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