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比賽誰笑就輸 孫儷使大絕1秒讓鄧超噗哧倒地

▲▼孫儷和鄧超展現演技,不論別人怎麼逗都不笑甚至流下眼淚。(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孫儷因演出《後宮甄環傳》爆紅,和老公鄧超育有一兒一女,婚姻相當幸福,最近上對方所主持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當嘉賓,在遊戲中另類展現夫妻間的感情,播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和老公鄧超最近為了宣傳新片《惡棍天使》,2人一起上《奔跑吧兄弟》,由於老公是綜藝節目的隊長,所以他們的互動格外引人注目,甚至連其他連固定班底都很期待,而他們並沒有辜負所有人的期望,為了撕對方的名牌扭打在一團,她甚至狠掐對方的大腿內側和狠踹10幾腳,笑翻所有人。

▲▼孫儷教隊友王祖藍怎麼逗笑鄧超。(圖/翻攝自YouTube)

孫儷和鄧超2人從頭到尾都在不同隊伍中,在其中一個不笑的比賽中,都使出了演員的看家本領,無論別人怎麼逗,始終擺出1張撲克臉甚至流下眼淚,孫儷最後為了贏得比賽,使出大絕招,教隊友王祖藍用鄧超媽媽的南昌口音叫對方吃飯,學得維妙維肖,立刻讓對方立刻噗嗤笑出來,獲得比賽勝利。

▼鄧超笑倒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

▼孫儷和鄧超比賽不笑從45:19開始。(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