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聖誕禮物自己抓 FILA COOL RUN尋寶去

FILA COOL RUN彰化場走聖誕風。(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彰化報導

10月底在新北市引起熱烈迴響的FILA COOL RUN,今天(20日)再度於彰化費茲洛公園熱鬧展開,充斥濃濃聖誕風,並標榜「自己的禮物自己抓」,欣賞美景邊跑步之餘,還有「尋寶」的樂趣。

費茲洛公園舊稱為溪州公園,借鏡澳洲墨爾本的費茲洛公園設計,有大量美麗的花卉樹木,以及漂亮的西式花園建築,是當地人跑步、踏青以及騎車、遛狗的熱門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ILA更結合公益,邀請彰化縣縣長魏明谷先生以及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起來體驗這場既健康又溫馨的路跑活動,魏明谷表示跑友們在寒冷冬天裡傳遞溫暖與愛心。

且FILA COOL RUN有別於10月在新北場,走聖誕節風格,除了有聖誕老人、聖誕女人領跑外,身上綁有禮物的他們,也成為12K組跑者追逐的目標,必須「自己的禮物自己抓」。

掛在樹上的聖誕襪是給跑友的驚喜,慢了就被拿光了。(圖/記者洪偵源攝)

相對於12K組的「奪寶」,6K組就走「尋寶」路線,大會沿途在樹上等醒目地點掛上聖誕襪,只要取下就能把裡頭的精美禮品帶回家,不少跑友回終點時,手上拿著滿滿的「戰利品」笑得合不攏嘴。

今天的FILA COOL RUN雖然與台北馬拉松撞期,但仍吸引近3000名跑友參加,且有近2000人報名時,選擇報名費加價購買FILA秋冬新款Cheetah輕量慢跑鞋,且鮮黃配色為路跑活動限定款,一般門市買不到。

大會在現場提供豐富的補給品, 除水果外,還有蛋糕、麵包等食品,有跑友就因FILA COOL RUN的補給品豐富,而捨棄台北馬拉松來到彰化。

除了吃,在FILA COOL RUN路跑活動還有得拿,超多的好康好禮提供摸彩,包括運動耳機、運動太陽眼鏡及運動手錶等等,還有活動尾聲的最大獎品塞班島來回機票。

後來這份大獎,由一位溪州的在地鄉民獲得!得獎的跑友表示,這是第一次全家大小一同參加路跑,感謝FILA的這次的COOL RUN,實在是令他非常難忘。

鳴笛由FILA洪醒總經理(左起)、彰化縣長魏明谷及Gentleman一起鳴笛。(圖/大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FILA COOL RU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