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幫老爸曹格塗彩色美甲 挺腰嘟嘴「完工」萌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曹格和老婆吳速玲結婚7年,育有1子Joe和1女Grace(姐姐),2014年帶孩子參加《爸爸去哪兒2》後大受歡迎,女兒Grace的圓滾滾臉蛋,加上厚實的短髮和平瀏海,被粉絲暱稱為「包子妹」。而他的女兒超級孝順,不但會唱歌感謝養育恩,20日貼出被Grace塗指甲油照片,女兒「完工」的表情超可愛!

▲Grace幫爸爸曹格塗彩色美甲。(圖/取自曹格臉書)

照片中,Grace專注地幫爸爸曹格塗指甲,身旁放了各種不同的顏色,她在大拇指塗上粉紅色,接著再用了綠色、紅色、桃色、藍色等,塗完之後,非常得意地挺起腰來,抬頭瞇眼,加上嘟嘴像在說:「完成,我厲害吧!」老爸曹格PO文形容這是美麗人生。其實Grace過去也幫躺床中的爸爸塗指甲油,神情專注的模樣更是被讚超有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race幫爸爸曹哲塗完美甲,嘟嘴挺腰的表情超可愛!(圖/取自曹格臉書)

網友看到曹格和Grace在家裡的幸福互動,大讚小女兒擦的好,有藝術天份,尤其嘟嘴的照片可愛又霸氣,羨慕爸爸在家好享受。粉絲覺得Grace越大越美,加上塗指甲油的模樣好專業,稱讚技術高超,羨慕曹格家裡有個小小美甲師。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