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得夠好笑就讓你講3分鐘 大樓貼超創意防推銷公告

▲店家貼出的公告。(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謝侑霖/綜合報導

許多推銷員為了業績會不惜一切地死纏爛打,甚至進入其他商場或是大樓中推銷,讓人感到相當困擾。日本渉谷就有棟大樓為了防止推銷,貼出「條件式公告」,只要推銷員先來段表演,夠好笑就同意開放3分鐘讓你盡情推銷,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則公告提到,「如果你要進來推銷,請先做個搞笑的表演,如果夠好笑就同意你推銷三分鐘,但是不好笑就會馬上趕你出去」,並備註如果表演得不好卻堅持要推銷,很可能會被罵到臭頭,十分逗趣。

對於這則公告,網友紛紛表示「看到這個真的沒轍了」、「去別家吧哈哈」、「可憐啊要推銷還要會搞笑」,不過也有人認為「他們就算是被罵也還是會衝進來吧」「強迫推銷的臉皮可不是普通的厚啊」、「會搞笑就別做推銷了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音推薦】弟弟奈良餵鹿突被「頭槌」撞飛 哭完就沒事:我還要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