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趴洋男「嬌喘淫照」瘋傳 官方喊告止血

▲范冰冰趴洋男「嬌喘淫照」瘋傳,官方喊告。(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武媚娘傳奇》身價翻漲,還因此和劇中男星李晨擦出愛火,常常在網路上曬恩愛。最近她一組豔照在網路上瘋傳,而官方則火速在網上澄清,這一切是移花接木製成,已對有心人士採取法律途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在ps照中抓住洋男下體,跪在對方前面。(圖/翻攝自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最近有一組范冰冰的不雅照在網路上瘋傳,畫面裡,她和洋男舉止慎密,手還放在對方下體,另一張照片中,她趴在男方身上,表情享受。范冰冰工作室20日在微博正式澄清,這組照片是她之前參加《一夜驚喜》記者會時的照片,經過有心人士ps製成,希望網友不要再繼續傳播這組照片,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

▲范冰冰曾被傳出過演三級片,後來證實是藝術電影《蘋果》。(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范冰冰被傳不雅照已經不是第一次,甚至被傳出成名前演過三級片,截圖在網路上瘋傳,但是後來證實是被大陸禁播的電影《蘋果》。而她近期在《王朝的女人─楊貴妃》電影中,和黎明大尺度的「馬震」戲份遭刪,讓影迷十分惋惜。

▼范冰冰在《王朝的女人─楊貴妃》電影中,和黎明大尺度的「馬震」戲份遭刪。(圖/翻攝自網路)

范冰冰工作室聲明全文:
今日有不良媒體及個人在微信、微博、網站等平台上,使用PS修圖手段移花接木,發布以范冰冰形象為主的虛假淫穢信息和圖片,並進行惡意傳播。對此范冰冰工作室嚴正聲明:此類訊息完全為虛假捏造,原圖為范冰冰參加《一夜驚喜》發布會現場,此類惡意製造的虛假信息正被有組織的傳播,這不僅是對范冰冰名譽造成嚴重損害,更是傳播淫穢色情圖片,直接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請相關人士立即停止這種違反法律的行為,本工作室已經啟動法律程序,尋找此次惡意攻擊的組織者,堅決以法律維護自己的權益,擁護國家法律法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