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教師性慾強!勾引2未成年學生 野外瘋狂做愛

▲氣質女教師與學生發生亂倫。(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奧斯丁西湖高中(Westlake High School),一名教數學的28歲氣質老師韋伊(Haeli Wey),涉嫌前後和2名17歲男學生發生多次性關係。其中一名受害者向父親揭發此事後,韋伊才被校方解雇,最高可判處入獄20年,目前她獲准15萬美元(約480萬元台幣)保釋。

今年6月,韋伊在學校活動勾搭上第一名男學生,甚至獲得對方家人邀請,將在夏天時一起到非洲旅行。旅途中,韋伊和男學生瘋狂做愛,共多達10次以上,還曾經分享彼此裸照。

韋伊於9月時鎖定第2名男學生,邀請他放學後一起到偏僻的山區約會。散步期間,韋伊拿出吊床,2人情不自禁在野外「辦事」。第一名男學生得知後,馬上將這件事情全盤說出,韋伊被依不正當性關係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