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分身山豬學他 「台灣 No.1」老外主播本尊現身狂笑

▲山豬模仿「台灣NO.1外國人」影片,本尊看到啦。(圖/翻攝自Playtv)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因玩線上遊戲被大陸玩家擊倒,故意喊「台灣 No.1」的美國玩家Angrypug,受到台灣網友關注。近日台灣藝人山豬模仿他,戴著假鬍子跟毛帽,唯妙唯肖的樣子被本尊看到了!只見Angrypug在線上與網友視訊,並播放山豬模仿他的影片,忍不住大笑起來。

Angrypug因在實況轉播中與陸網友大喊台灣「台灣 No.1」,讓陸網友爆氣,引發台灣網友關注,過幾天又和陸玩家用中文喊「操你媽,台灣 No.1」,並拿中華民國國旗狂喊「台灣」,讓陸網友覺得不可思議。

近日Angrypug又現身,這次是因為台灣藝人山豬模仿他的影片,讓他大開視訊,與線上網友一起分享,一看到山豬學他大鬍子又戴毛帽的造型,讓他不斷「哈哈哈哈」,最後看完所有模仿影片笑說「OK我看了」。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本尊也很可愛」、「台灣難波萬」、「真的笑死了」。

 

台灣第一名老外主播本尊現身,被分身山豬笑翻啦~~~~~#台灣歡迎你#台灣第一名#山豬真的好有喜感山豬 陳俊甫

Playtv 貼上了 2015年12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