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本色小巨蛋開唱 瘦子:我們今天就是要被罰錢!

▲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嘻哈團體「兄弟本色」由張震嶽、熱狗、頑童(小春、瘦子、大淵)組成,19日唱進小巨蛋。他們誠意十足,總共唱了32首歌曲,加上12位超辣女舞者,現場氣氛超嗨。由於饒舌歌詞都超多,這應該也是史上最多歌詞的一場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本色一連演唱32首歌曲。(圖/記者張一中攝)

由張震嶽跟頑童瘦子合作的新歌《超大行李》更是首度發表演唱,讓歌迷驚喜連連。頑童的大聲還在演唱會上秀了一段DJ秀,把現在最夯的哈密瓜有一種哈味、「Taiwan No1」音效融入音樂中,讓台下歌迷會心一笑。

▲安可時辣妹舉著大旗入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下半場,當兄弟本色唱完《壞鄰居》時,音樂突然停下來,讓全場歌迷有些錯愕。就在這時,音樂再度響起,原來19日是成員小春的生日,兄弟本色想給他個意外驚喜,事前完全不知情的小春得知自己被整後笑開懷,開心坐上「王座」,接受全場歌迷的生日祝福,身旁還有三位穿比基尼的辣妹在他旁邊貼身熱舞。

▲張震嶽穿寫有幸運數字的球衣。(圖/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最後變成熱鬧大派對,一連串兄弟本色的經典high歌連發,《自由》、《我愛台妹》、《嗨嗨人生》讓全場瘋狂。演唱《MC來了》時,熱狗更是應景的提前祝大家聖誕快樂。

▲瘦子在演唱會開始前戴著面具跑去場外發貼紙。(圖/記者張一中攝)

安可時兄弟本色5人換上特別訂製的團服,每個人背後的數字分別是自己喜歡的幸運數字,舞者揮舞著6面「g.u.t.s」字樣的黑色大旗,全場一起大合唱,演唱會就在《哈狗幫》後圓滿結束。

▲張震嶽在演唱會上唱新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