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掉仍防愛滋病毒!「超級套套」將問世 還能更爽

▲超級保險套預計明年問世,將有效杜絕愛滋病毒。(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研發團隊表示,目前正在開發一款具有防止愛滋病毒複製的保險套;不僅如此,因材質所致,此款保險套還能增加性愛快感。

根據外媒報導,德克薩斯州農工大學(A&M University)健康科學中心研究團隊表示,目前正在研發一款「超級保險套(super condom)」;不同於一般的保險套,超級保險套內含植物性抗氧化劑,萬一性愛期間保險套破損,超級保險套便會釋放出槲皮素(quercetin),防止愛滋病病毒(HIV)複製,進而進入人體,將可有效杜絕愛滋病毒傳播

印度裔美籍研究人員喬杜里(Mahua Choudhury)說,「我們不僅僅研發新式保險套,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希望能將愛滋病毒給消滅。」此外,喬杜里也提到,由於超級保險套材質為水凝膠(hydrogel)製成,其抗氧化劑可刺激神經末梢進而產生快感,讓伴侶間不再有戴套便影響性愛等藉口。

研發團隊期望透過新式保險套降低愛滋病毒感染,同時堅信,未來6個月內便能取得專利,預計明年便能問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