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低溫!賣力工作卻被架拐子 女舞者心寒:得不到尊重

▲天氣寒冷,女舞者敬業工作卻被觀眾攻擊。(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工作以來,今天是我最不敬業的一天!」有女舞者在臉書PO出影片指出,自己和夥伴到台中一中街「跳開幕」,即使外頭溫度很低,她們仍身穿小背心、熱褲賣力工作。沒想到,當觀眾們看得正起勁時,一位女子突然衝出來,惡意推撞舞者們打斷表演,讓原PO心寒地說,難道連基本的尊重都得不到?

從拍攝的影片可見,當時3位女舞者冒著低溫,只穿小背心和熱褲敬業跳舞,吸引許多人圍繞觀看。想不到,一名女子忽然怒氣沖沖亂入,還用手肘襲擊舞者,將她們猛力推撞開來,讓大家都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女舞者們表現淡定,笑一笑後不以為意,重整陣行繼續演出,結果,剛剛那名女子又回過頭來,展開第2波攻擊。原PO解釋,雖然她們需要在路上表演,但仍有騰出空間讓人通行,不明白為何女子會惡意推撞。

幸運的是,舞者們都沒有受傷。原PO事後難過表示「你可以不喜歡我們,但當我們沒有危害到妳時,推撞我們就是妳的問題」,「我們很敬業,冷的半死還賣力跳」,難道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