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挑戰台灣4種名酒 法女剩下兩天要把台啤當水喝!

老外挑戰台灣4種名酒,愛爾蘭男生喝了鹿茸酒後,想要再來一杯。(圖/翻攝自《不要鬧》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出產各式各樣的酒,有些人喜歡,也有些人不喜歡。「不要鬧」推出最新影片《老外挑戰台灣名酒》有高粱、鹿茸酒、米酒,以及台灣啤酒,4國的老外喝完感受不同,像法國女生喝了啤酒後直呼「剩下兩天要把它當水喝」。

首先,挑戰金門58度高粱酒,美國男喝完後「ㄏㄚˋ」一聲,他認為,喝下去的時候在燒自己的喉嚨,比平常喝的「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還烈;英國男生說,聞起來像葡萄,但很像是會傷害喉嚨的葡萄,喝完後只有苦笑幾聲;愛爾蘭男生指出,「我們愛爾蘭的『乾杯』叫sláinte(祝你健康)」,他喝完後表情非常猙獰地說,「強烈的灼熱感,口感後勁非常強,我之前回愛爾蘭帶了兩罐高粱給我爸和妹婿,他們完全不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挑戰台灣鹿茸酒,法國女認為,聞起來有點像木頭;愛爾蘭男看了一下說,這應該是25%的,比伏特加、威士忌還弱;美國男認為,這比高粱淡很多,這好像有點太甜了;英國男聞了之後認為很像很甜的威士忌,他猜味道應該會很重,試了之後發現「這也太好喝了吧,可以再來一杯嗎,太棒了,這太歡樂了,要我每天喝都可以。」

第3種是米酒,法國女喝之前就很開心地唱著「歡樂的米酒時間」,;美國男認為,喝起來像酒,但味道很淡,沒有很重;英國男直呼「很意外」,因為本來以為米酒會讓他全身著火,但喝起來很好喝;愛爾蘭男生說,「我們通常想到能代表中華文化的酒應該是米酒,任何要來台灣的人,我會推薦一定要試米酒,因為覺得很有台灣歷史與文化的代表性。」

最後,挑戰贏得數個國際獎項的台啤,愛爾蘭男生認為,「這是種淡啤酒,它獨特的風味來自釀造過程添加蓬萊米」;英國男直呼「好酒,但不適合早上喝」;美國男認為,這是一種適合配肉類的飲料,「我喜歡牛排,所以我覺得牛排配台啤是個很好的夜晚組合」;準備要離開台灣的法國女生說,「我會很懷念台啤的,我覺得法國應該沒有賣,所以剩下兩天我應該會把它當水喝。」

★ 飲酒適量,喝酒不開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