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素顏化妝教學引話題 周蕙:想學化妝來問我

▲周蕙在直播中教網友如何從丹鳳眼變超大電眼。(圖/翻攝自周蕙臉書)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療癒系歌姬」周蕙19日重返母校高雄的建國國小,獲頒傑出校友獎盃。她直呼:「有點不敢當!獲此殊榮的很多是博士、醫生等專業人士,我只是個唱歌的人。」她日前在臉書直播素顏化妝引起話題,讓她開心放話:「如果有想學化妝可以來問我。」

她透露直播化妝時她正在美國表演,喜歡旅行的她抽出工作空檔,揪好友和工作人員跑到美墨邊境的聖地牙哥旅遊。當地曾受過西班牙殖民,異國風情讓她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蕙獲母校頒發的傑出校友獎。(圖/華研提供)

她許久沒回母校,一踏進校園,許多年輕往事逐漸浮現。她透露小時候最喜歡在學校裡盪鞦韆。她透露這次最大的收穫即是見到小學一年級和三、四年級老師。

她多年前曾當過電台主持人,近期重拾DJ身份,主持北京廣播節目《音樂三里屯》。她平常就有在涉獵各類型音樂,主持音樂節目對她來說是小case,她要歌迷拭目以待。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