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東石漁港驚傳惡意燒狗 幼犬徘徊在屍體旁找媽媽

東石漁港驚見黑狗頭,疑似有人惡意燒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嘉義縣東石鄉漁人碼頭驚傳有人惡意燒狗!張姓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貼了一張照片表示,今天(19日)上午原本想把一隻小幼犬帶回家養,無意間發現牠一直在一具狗屍體旁徘徊,初步認為是幼犬的媽媽,讓她認為,很明顯是有人惡意燒死的。其他網友直呼「以後一定會下地獄!不得好死。」

張姓網友PO了一張疑似只剩頭部的狗屍,她表示,今天在東石漁人碼頭發現一隻小右(幼)犬,原本想帶回飼養,沒想到發現照片中的狗屍體,初步判斷是那隻幼犬的媽媽,因為牠只在那裡徘徊,而且會一直在屍體旁繞圈,看到人才躲起來。她說,「很明顯是惡意被火燒死的,只剩下頭而已⋯⋯這應該違反動保法了吧⋯⋯阿彌陀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姓網友也在下面補充,「身體看起來是被燒個精光了,剩下白白的灰。東石村野狗很多,但幾乎不會主動攻擊人,通常都躲在草叢或空地而已,不然就都在路邊,想不通怎麼會有人這麼惡劣燒死狗!」

其他網友看到後痛批,「 惡劣到極點」、「王八蛋!全家死光,絕子絕孫」、「希望他以後也是活活被燒死」、「太殘忍了!!!!!!人渣」;但也有網友認為,「火燒過後怎麼會有這麼完整的頭」。

關鍵字: 嘉義東石漁港屍體幼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