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現香港暖到爆炸!為圓粉絲心願 忘詞仍萌笑繼續唱

 

▲IU親民現港。(圖/翻攝自有李知恩就够了_RENee微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歌手IU(李知恩)嗓音療癒、外貌甜美,加上對粉絲非常親切,人氣非常高,她19日現身香港出席活動,除了在機場裡停下腳步為粉絲簽名,活動上還滿足觀眾的願望,雖然一度忘詞,仍敬業地哼完歌曲,親民爆表的個性給粉絲留下好印象。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於19日上午飛往香港出席活動。(圖/翻攝自Helsa Au youtube)

IU於19日上午飛往香港出席活動,吸引數名粉絲擠爆機場,她雖被保鑣緊緊圍住,仍不斷探頭與民眾打招呼,手上的YA姿勢幾乎沒有放下過,甚至在聽見歌迷要求簽名,她也立刻停下腳步,細心問對方名字怎麼拼,親民舉動受到讚賞。

此外,IU出席的活動上還出現了小插曲,她過去在見面會上獻唱粵語歌《囍帖街》,精準咬字和暖心的唱腔讓歌迷為之瘋狂,當天她再度被要求能否唱一段,二話不說立刻拿著麥克風清唱,雖然一度忘詞,仍繼續哼唱,這段影片隨後被放上youtube引來網友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