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批瓊瑤「她受不了改編」 千億富少王思聰罵腦癱!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編劇于正創作多部熱門戲劇,尤其擅長打造古裝偶像劇,包括《宮鎖心玉》、《神鵰俠侶》等都出自其手,加上畫面精緻,選角重視顏值,捧出不少新偶像。沒想到他其中一個作品《宮鎖連城》涉抄襲名作家瓊瑤22年前神劇《梅花烙》,對簿公堂敗訴,過去受訪影片還被「千億富少」王思聰找來痛批「腦癱。」

▲于正抄襲瓊瑤還敗訴,被挖出過去受訪影片批評對方「受不了改編」。(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于正不但創作古裝偶像劇,近年還取得金庸版權翻拍《笑傲江湖》、《神鵰俠侶》,從選角到改編幅度,都造成網友熱烈討論。而他受訪時比喻金庸是當代的莎士比亞,稱讚金庸是大師、大家,允許任何人用新的方式解讀,接著提到瓊瑤就不一樣,「她從來不賣版權給人家,因為她受不了別人的改編,她就是一個『小家』。」這段影片連王思聰轉貼,被痛批「像個腦癱兒童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聰罵于正「像個腦癱兒童一樣!」(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王思聰向來都很關心娛樂圈時事,這次還力挺瓊瑤,毒舌批評不怕引戰。而《梅花烙》著作權案最後勝訴,被指抄襲的電視劇《宮鎖連城》停播,出品公司賠償台幣2500萬元,編劇于正接下來還需要公開道歉。

 
▲于正受訪時批評瓊瑤「小家」,不允許別人改她的作品。(影片取自新浪娛樂)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