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政治表演非強項 網友:強項是「炒地皮」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親三黨總統候選人的電視辯論時間終於敲定,關於辯論的準備狀況,19日蔡英文在臉書撰文坦言,辯論與政治表演非強項,但承諾會加倍努力,不過其中「政治表演非強項」,成為網友砲轟靶心,甚至酸「強項是炒地皮吧」。

電視辯論時間終於從國、民兩黨針對舉辦媒體、副手時間等等難題中脫困,確定於本月27日與1月2日舉辦總統辯論,本月26日舉行副手辯論,至於形式方面,總統辯論會有一場媒體提問,一場公民提問,至於副手尚在討論。

至於蔡英文個人的準備狀況,19日上午她在臉書撰文,指出近幾個星期以來,除了跑選舉行程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準備總統大選的辯論會。蔡英文說,民進黨方面逐一推出各項政策,這些政策是過去數年來的累積,從各個領域的專家學者、業界以及社會團體代表、智庫同仁共同參與討論的,匯集各方意見與實務經驗,為台灣當前的問題提出短中長期對策。

不過,蔡英文也坦言,電視辯論或政治表演都非她的強項,但她相當感謝過去所有參與付出的夥伴,四年來的成過是未來民進黨穩健執政、改革的基礎,承諾會加倍努力,把所有政策向國人報告。

蔡英文的撰文顯得相當正面且積極,戰戰兢兢、非常慎重的看待這次電視辯論會,但在網路上遭到網友嚴厲檢視與指責,有人痛批,認為蔡英文將電視辯論與政治表演混為一談,指出政治辯論是總統候選人的責任才對,也有人酸「是在為辯論會打預防針,免得被發現是空心菜」、「炒地皮才是強項,用三隻小豬搜刮百姓捐款是強項」等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