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ㄟ陳為民長這樣! 頂貓王頭跨騎重機帥炸

▲陳為民愛重機成痴,從16歲就開始打工買車。(圖/艾迪昇提供)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陳為民在演藝圈深耕多年,資歷非常深厚,現在事業版圖還拓展到大陸,經常往返兩地工作。他鍾愛重型機車程度,在演藝圈數一數二,18日上傳年輕時騎車的照片,不但見證他有多喜歡蒐集重機,還曝光少年時代帥氣的模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為民18日在家整理東西時,發現先前為上節目準備的舊照片,他透露自己16、17歲就到工廠打工,買了人生的第一輛重型機車,是黃色的Honda CB125。可惜不到1個月,他騎店裡的雄獅125去送瓦斯時撞傷腳踝,因此忍痛賣掉第一輛重機,而那也是唯一沒有留下照片的寶貝。

每一張照片中,從陳為民少年時期和朋友騎著車四處雲遊,到現在多了許多專業配件和車友,清楚紀錄了青春和回憶。除了不同款式的重機令車友眼睛一亮,他年輕時的樣貌也被網友大讚「帥氣」。

▼陳為民在臉書PO出年輕舊照。(圖/取自陳為民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