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ic Camera東京羽田機場要開店了! 網友:要爆買啦

▲羽田機場要開Bic Camera,讓許多外國遊客更方便買。(圖/翻攝自Bic Camera臉書)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去日本掃家電更方便了!許多人喜歡到日本旅遊時,趁機大買戰利品,不但比較便宜又好用,現在日本大型連鎖家電量販店Bic Camera(ビックカメラ),17日開記者會宣布,將在2016年在東京羽田機場開免稅店,預料將引爆採購熱潮,對要採買的遊客,更是多一項方便的選擇。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大陸觀光客在回國前,都會有大量家電「爆買潮」,因此Bic Camera與負責羽田機場營運的「日本機場航廈公司」合資新公司,投資Bic Camera羽田機場店。

兩間公司出資比率分別是「日本機場航廈公司」51%,Bic Camera 49%;預料羽田機場店會有超過1萬件商品在此販售,包括外國遊客最愛的吸塵器、電鍋、吹風機等人氣產品,及雜貨都會賣。除了可享免稅,還開放事先「線上訂貨」,回國再到羽田機場店取貨的超便利方式,省下很多帶著笨重家電旅遊的麻煩。

由於近年來日幣貶值,也吸引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因此這項消息出來也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太棒了以後掃家電更方便」、「下次要試試看」、「來不及買還可以來這買」、「台灣人要爆買啦!」但也有人好奇問,「不知羽田機場店,會不會比較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