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無人概念「神車」台灣亮相 網:密集恐懼症發作

 

▲ 台灣出現賓士無人駕駛概念神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賓士推出的無人概念車,出現在台灣街頭!網友在「爆料公社」PO一張充滿未來科技感的賓士神車,讓其他網友直呼「帥到無話可形容」。也有人一眼就認出是F 015 Luxury in Motion,號稱「2030年豪華移動工具」,將在22日提前出現在台北街頭。

▼ 賓士無人駕駛概念神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台「2030年豪華移動工具」F 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車,讓未來的駕駛不必耗太多的心力在長途旅程中,就只需交給自動駕駛系統,讓車內的駕駛與乘客進行許多活動,又可以掌握車況,連禮讓行人都是全自動,預計在22日出現在台北街頭。

許多網友看了大讚,「實在太帥了」、「好帥喔」、「 真的神」、「有賓味」、「好有未來感」;但也有人覺得樣子長得很奇怪,「人的感官還是有承受極限的..真的高科技、流線化到一定程度反而沒有現在的車型來的好看阿~~」、「只有我覺得不好看嗎」、「密集恐懼症發作」。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