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10公分高跟鞋惹禍? 四川奧迪女疑誤踩油門掉河溺斃

一名女子疑似穿10公分高跟鞋,疑似誤踩油門掉進河裡溺斃。(圖/翻攝自《四川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綿陽17日一名女子疑似穿著10公分的高跟鞋開車,把油門當成了刹車,導致駕駛的Audi衝進了綿陽城區小島清水灣河中。緊急關頭,有路人下河施救,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獲救,但女駕駛隨轎車沉入水中,警方到場將車打撈上岸時,女子已經不幸遇難,事故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

據《四川日報》報導,事發在17日下午1點,目擊者龔力正在河邊釣魚,他當時聽到「轟」的一聲油門聲,然後一輛Audi轎車就衝進了河裡;他馬上飛奔向附近茶坊,在裡面找了兩個救生圈,隨後跳進了冰冷刺骨的河水中,「男乘客坐在副駕駛位,在汽車還沒完全沉下去的時候,男乘客把車玻璃踹碎了,伸出頭來大喊他不會游泳。」

龔力當時借游泳圈奮力游了過去,將救生圈遞給男乘客,當龔力和被救男乘客轉身準備救女司機時,她已和汽車一起沉入河中。周圍居民趕緊報警,交警、消防、巡特警等人員很快趕到現場。經過消防官兵的全力搜救,下午3點40分,車輛被打撈上岸,隨即在車上找到了遇難的女司機,但已停止了呼吸。

女司機被打撈上岸後發現,腳上穿著一雙高幫高跟鞋,鞋跟大約10公分高。據交警介紹,女司機已有5年駕齡。據目擊市民猜測,女司機很可能是因為穿高跟鞋操作失誤,把油門當成了刹車,一不小心就衝進了河裡。

目擊者當時趕緊入河搶救,當時坐在副駕駛的男乘客把車玻璃踹碎,隨即把他救上岸,但準備去救駕駛時,車子就沉入河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