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辯論將遇上王如玄 徐欣瑩:不因她是律師而緊張

▲親民黨、民國黨19日於台北田徑場舉辦「全國各界擁護宋瑩配進軍總統府大會」。(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親民黨、民國黨19日於台北田徑場舉辦「全國各界擁護宋瑩配進軍總統府大會」,現場吸引超過萬名支持者聚集,高喊「宋瑩配,凍蒜!」相當熱鬧。對於即將舉行的副總統辯論,徐欣瑩會前受訪表示,正積極準備中,因從來沒有經驗,會去看上一屆如何進行,而宋在過去互動過程中,也陸陸續續給予很多指導。

2016大選副總統辯論訂於26日舉行,徐欣瑩稍早受訪表示,自己正積極準備中,針對多方面加強、深入了解,因為從來沒有經驗,會去看看上一屆是如何進行。他接著說,四年前當過觀眾,但都是很草率地看,這次則會深入了解,包含提問的問題,以及要向全國民眾表達的理念、理想,還有要為民眾改革的事情。

她也說,宋楚瑜在過去互動過程中,都有陸陸續續給予指導。媒體追問面對身為律師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會不會緊張?她則回,不會因為她是律師而緊張,就是平常心,該怎樣就怎樣,而不管是誰先辯論,都應讓民眾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為國家做事,為台灣帶來新願景與氣象。

談到國民黨選前賣黨產,徐欣瑩說,黨產應是過去時空背景造成,該歸還公家的就要歸還,而國民黨在現在處理黨產,交給全民來評斷。

於民國黨提名的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李貴寶稱,民國黨對「非信眾」的4位立委提名人不聞不問,甚至揚言資源會愈來愈少,徐欣瑩則說,看到報導後已馬上致電了解,後來發現是溝通上問題,經過進一步解釋後也完全理解,已沒有這樣的疑慮,而對方今天也有來參與活動。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