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賣哥夜市求婚成功! 發誓「我可以很久」讓女友噴淚

▲叫賣哥特別選在叫賣時求婚,希望現場粉絲替他見證。(圖/取自叫賣哥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叫賣哥」葉昇峻以活潑生動的叫賣方式爆紅,總是可以隨口說出順口溜和台語的四句聯,逗得民眾捧腹大笑,更受邀上遍《康熙來了》等綜藝節目,甚至拍攝廣告,讓許多粉絲每天到他位於新店天天夜市的攤位佇足,然而,18日晚上叫賣到一半,他突然向女友周惠珊求婚,對方也邊落淚邊點頭答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叫賣哥當時正在拍賣玩具,突然說要賣一項特別的東西,叫做「我愛你」,接著便走向坐在一旁的女友面前,拿出準備已久的戒指單膝下跪,說道「我愛妳不是開玩笑,不是只是想和妳睡覺,人家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因為我可以很久!」不忘搞笑本性,接著便認真告白,「我知道我一直都不完美,但是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人!」女友聽到這一番真情誓言,先是傻眼、噴淚,然後不斷點頭說:「我願意!」讓現場觀眾拍手叫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