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與少女偷吃 32歲辣媽散播性愛片報復反被罰

▲蘇格蘭一名女子在懷孕後不久,發現男友與他人偷情的證據,憤而將兩人的性愛影片傳給對方的親友,沒想到反遭小三控訴。(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一名32歲的女性多諾修(Lorraine Donoghue),在剛生產完幾週後,發現男友的床底下,竟然有女生的內褲,隨後更發現許多男友與一名18歲少女的性愛照片。多諾修在一氣之下,將這些照片傳給少女的家人,沒想到反被小三控訴,最後甚至還被登記進性侵犯名冊。

據悉,多諾修在生產後,發現懷孕期間,男友與一名年僅18歲的少女暗通款取,不僅在男友的床下發現少女的貼身衣物,甚至還進一步挖到兩人拍攝的性愛照片與影片。已經生過三個小孩的多諾修氣炸了,立刻將這些照片與影片,透過臉書傳給少女的親朋好友,沒想到最後少女竟反控多諾修。

多諾修的名字隨後也被登記進性侵犯名冊,她事後懊惱不已的說,自己當時才剛生產完,在床底下發現其他女子的貼身衣物,看得真的是怒火中燒,而且男友被抓包後,竟然還要她們母女離開,不讓她們在家,她一氣之下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警方隨後替多諾修求情,認為她的舉動與性侵無關,不應被登記進性侵犯的名冊,法官最後通融撤下,但要求她必須服120個小時的社會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