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護宋瑩配進軍總統府大會 各路人馬湧入台北田徑場!

▲全國各界擁護宋瑩配進軍總統府大會吸引支持者湧入台北田徑場。(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搭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19日下午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全國各界擁護宋瑩配進軍總統府大會」,吸引各地支持者北上參與。活動預計在下午3時正式登場,除了有「南方二重唱」演唱相挺,還找來醒獅鑼鼓,現場熱鬧滾滾。

親民黨、民國黨今日在台北田徑場聯手舉辦全國造勢大會,自下午1時30分開放進場後,先是以銅管五重奏暖場,以及魔術、歌星演唱等表驗,為現場炒熱氣氛,稍後則會有「南方二重唱」、醒獅鑼鼓演出,並播放台灣危機PPT、「我們要有經驗的來治國」影片等。

此外,現場也設置許多「認識國家」、「地方小狀元」等親子攤位,讓家長與小朋友一同互動,並結合聖誕節氣氛,吸引許多支持者排隊參與。

▼超過萬名支持者聚集台北田徑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國黨支持者北上參加活動。(圖/記者楊佳穎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