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爆胎不放棄!扛車用跑的 單車手趕上默默跟後頭

你贊成病人醫療決定放棄維持生命?

總計 票。

▲這樣的運動家精神,全球網友紛紛分享按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運動家精神,實在是太感人了!西班牙坎塔布里亞(Cantabria)日前舉辦自行車比賽,但37歲選手納瓦羅(Agustin Navarro)拒絕超越他的競爭對手,只因他看到對手32歲埃斯特班(Ismael Esteban)在終點線前爆胎,卻將單車扛上肩,跑向終點,決定禮讓。這一幕卻讓全球許多網友驚呼「感動又不可思議」!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選手埃斯特班(Ismael Esteban)日前參加比賽,沒想到在終點前約300公尺處突然爆胎,但他沒有放棄,反而扛起自行車往終點處跑。

後頭快追上來的選手納瓦羅(Agustin Navarro)其實大可輕鬆超越直接衝向終點,奪下銅牌,不必禮讓,但納瓦羅卻放慢速度,拒絕超越埃斯特班,一路跟在後頭,讓爆胎的埃斯特班拿獎,最後當他們過終點線時,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這讓人震驚又感動的一幕,被拍下po網,許多外媒也紛紛報導。埃斯特班領獎後想交給納瓦羅,但卻被拒絕了。納瓦羅這個禮拜以來,被許多網友稱讚,是個有紳士風度有運動家精神的人。他告訴當地媒體,「我不想要這樣贏。」

要看更多激勵人心新聞↘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來源DailyMail,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