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楓之谷》全新「萌獸」陪玩家一起度過超Q聖誕節!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超人氣遊戲《新楓之谷》即日起推出全新「萌獸」系統,透過可愛吸睛的萌獸們與玩家一同在楓谷冒險。迎接銀色聖誕到來,即日起至12月29日也搶先帶領玩家體驗北美版《新楓之谷》的「聖誕節活動」,玩家將攜手尋找夥伴一同協助受傷的聖誕老人完成比賽取得「最棒的聖誕老人大賽」最終勝利。

全新「萌獸」陪你暢遊楓谷

Q萌角色是讓玩家們持續喜愛的原因之一,在楓之谷世界中有一群隨著冒險家們一起奮戰、生死與共的夥伴,他們被稱之為「萌獸」。而玩家們將可透過取得「萌獸卡牌包」收集並登錄在萌獸圖鑑中,不同的萌獸擁有不一樣的技能。

搶先體驗北美版「聖誕節活動」 號召夥伴協助聖誕老人完成比賽

2015年尾聲,本次遊戲搶先帶領玩家體驗北美版「聖誕節活動」,這回將舉辦選拔「最棒的聖誕老人大賽」,而玩家們決定前去參觀。在前往參觀比賽的路上,遇到了即將退休的聖誕老人,熱情的聖誕老人邀約一起搭乘雪橇。不過因為雪橇過於老舊,在路途中發生了意外......,因此展開一連串的任務。

打造全新《新楓之谷》台灣專屬主題曲

《新楓之谷》甫在今年暑假歡慶十週年,近日為迎接全新的遊戲形象欲帶給玩家耳目一新的感受,首度推出全新《新楓之谷》台灣專屬主題曲投票活動。在活動頁面中,選出一首最喜歡的主題曲,除了有機會得到超級藥水、超強力洗手液……等虚寶外,活動結束後,更將抽出20位玩家,可分別獲得限量「菇菇寶貝」玩偶一只。

關鍵字:新楓之谷怪獸玩家Q聖誕節主題曲台灣遊戲橘子聖誕老人週年慶痞克四投票菇菇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