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被熊強姦2次?盤點2015電影9大荒謬傳言

▲李奧納多演出《神鬼獵人》有望角逐奧斯卡。(圖/CatchPlay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以《神鬼獵人》(The Revenant)入圍金球獎,目標再度瞄準奧斯卡。他為此片吃盡苦頭,不但要被同伴活埋,長期吃素的他還要大啃生肉,最扯的是一度傳出他在片中被熊強姦2次!16日他出席好萊塢電影首映會時大呼:「荒謬至極!(It's absurd!)」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這傳言起先於看過《神鬼獵人》試片的獨立評論員麥特德拉吉,在個人電影心得中聲稱:「李奧納多在片中遭熊強暴2次。」引起軒然大波,隨後電影公司福斯立刻跳出來澄清:「片中攻擊李奧納多的是母熊,劇情設計她為保護孩子,才攻擊李奧納多,並沒有人獸交或熊強姦人的橋段,一切都是誤傳。 」李奧納多受訪時也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從哪聽來這麼荒謬的傳言,你們聽到時不覺得扯嗎?」

但其實荒謬傳言不只這一樁,據《E!Online》報導,2015年還有其他8大電影傳言如下:

1.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被傳加入超級英雄系列電影,並且飾演一位亞馬遜女戰士,成為繼神力女超人之後的第2個女英雄。

▲妮可基嫚被傳演出超級英雄系列。(圖/CatchPlay提供)

求證:後來立刻被幕後人員否認:「完全不是事實。」

2.據傳《龍紋身的女孩》續集即將開拍,但電影公司將啟用一位新的女演員取代魯妮瑪拉(Rooney Mara)的角色莎蘭德。

▲《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傳被換角。(圖/CFP)

求證:謠言傳開後幾天魯妮瑪拉親自否認:「據我所知,我仍繼續演出該角除非有人告訴我有變動。」

3.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正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商談重拍一部只有女性主演的《瞞天過海》。

求證:有可能!沒有任何人證實或否認這項消息,但好萊塢一向喜歡搶先趨勢,或許大家正在觀察同樣全部翻盤由女性主演、2016即將上映的《魔鬼剋星》系列第3集-《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票房收入,才會有後續動作。

4.莎莉賽隆被爆可能加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飾演格雷母親的朋友,也就是開發格雷SM性癖好的羅賓森夫人。

▲莎莉賽隆否認傳言。(圖/取自《E!Online》)

求證:莎莉賽隆7月在《暗處》首映會走紅毯時被問到這題,驚訝表示:「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消息,看來我今晚更了解我自己了。」

5.在《星際大戰》系列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的女兒比莉勞德(Billie Lourd)將演出《STAR WARS:原力覺醒》,而且是演「莉亞公主」的女兒。

▲比莉勞德跟媽媽嘉莉費雪都演出《星際大戰》。(圖/取自網路)

求證:比莉勞德確實演出《STAR WARS:原力覺醒》,但角色並非莉亞公主的女兒,不過比莉勞德還不能透露她演的角色是誰。

6.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想取代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演出007。

▲貝克漢跟老婆維多利亞。(圖/達志影像)

求證:貝克漢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透露自己雖然也很希望在大螢幕上看老公展現性感一面,但她證實這項消息是錯誤的。

7.愛黛兒(Adele)被傳將獻出電影處女作給加拿大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的下部電影《The Death and Life Of John F. Donovan》。

▲愛黛兒可能演出電影。(圖/達志影像)

求證:有可能!愛黛兒的新歌《Hello》就是由札維耶多藍執導,貌似有可能讓她加入新電影。但愛黛兒跟札維耶多藍雙方都沒有承認或否認這項消息。

8.傑瑞德·萊托(Jared Leto)送一頭死豬給一起演出《自殺突擊隊》的演員們。

求證:這件事是真的,這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小丑,沒在跟其他演員開玩笑,他送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一隻活老鼠、送子彈給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令人好奇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有沒有找心理治療師來幫助大家撫平驚嚇情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