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大方牽陳柏霖舊愛回家 正宮鬥小三1年心死離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澳門賭業娛樂名人周焯華(洗米華)享盡齊人之福,和老婆陳慧玲結婚多年,還跟陳柏霖舊愛的名模小三Mandy Lieu(劉碧麗)出雙入對,兩個女人甚至都為他生下一女,常常隔空開砲叫囂,三角戀備受各界關注。他17日深夜被拍到牽著小三的手回家,終於讓元配怒到最高點,宣布簽字離婚!

▲陳慧玲坦承18日早上已經簽字離婚。(圖/東方IC/翻攝自Mandy的Instagram)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陳慧玲受訪時,已經在早上簽字離婚,其實自上個月開始,就已經不能再忍受和別人一起分享同一個男人,17日深夜老公周焯華完全無視她的感受,老公在所有媒體面前公然牽著小三的手,因此徹底「切心」決定離婚,並說道「會趕緊離婚,現在交給律師處理,不方便透露,多謝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2女爭1夫的戰爭,起於2014年8月周焯華和Mandy出席飯局曝光,隨後Mandy在微博認愛,2人約會照片頻頻曝光,簡直無視正宮陳慧玲的存在,接著2個女人先後都為男方生下女兒,小三一度搬到倫敦,但私下仍維持不倫戀情,3人糾纏1年多,終於在周焯華公開牽Mandy的手,徹底讓正宮死心,在爭夫大戰中率先將自己除名。

陳慧玲和老公周焯華協議離婚,男方還沒有簽字,未來她除了爭取2個女兒的撫養權,男方將會搬出澳門的豪宅,原本說好的家族旅行,她確定不會參加,但是老公會帶著2個孩子出發。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