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拍戲男男喇舌無極限 臉書竟收「想跟你XX」私訊

▲張睿家男女通吃,自認沒有包袱。(圖/TVBS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睿家2006年演出電影《盛夏光年》出道,片中大膽全裸和張孝全拍床戲,露出屁屁超養眼,一舉成為同志天菜,之後更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大獎;他在之後和吳中天、劉以豪合作電視劇時,也都有「基情」片段,男男喇舌、體位交疊尺度都OK,他接受《娛樂星光雲》專訪玩笑直說,「他們都是我生命中的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睿家尺度不限,和張孝全《盛夏光年》床戲大膽露屁屁。(圖/翻攝自網路)

張睿家在TVBS《唯一繼承者》和宋芸樺合作,一起到澳門、張家界、濟州島取景,擦出新鮮火花。他出道12年,合作對象男女通吃,首部電影就和張孝全全裸床戲露屁屁,尺度相當大膽;之後拍公視《十七號出入口》和吳中天在舊穀倉內愛撫、男男喇舌,火辣程度讓人臉紅心跳。

▲▼張睿家在《十七號出入口》電視劇和吳中天男男喇舌(上圖)。張睿家、劉以豪《我的鬼基友》有鬼附身橋段(下圖)。(圖/資料照/公視、衛視中文台提供)

近期張睿家在電視劇《我的鬼基友》(陸譯:我的靈界男友)飾演宅男,只有他能看得見帥鬼劉以豪,2男之間對手戲多,發展出曖昧「基情」,其中還有鬼附身橋段,搞笑示範「各種體位」,讓許多人直呼「女主角才是小三吧。」對此,他表示,自己是個演員不能有太多包袱,都把這些當表演,不會介意對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劇本好,尺度也不設限。被封同志天菜的他,也透露臉書上一直都有許多同性網友示好,「還有人直接留言『想跟你XX』。」他都直接忽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