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敢走嗎?屏東人行道「在馬路中間」 網酸:腦殘無極限

▲這樣的人行道設計,讓人覺得真是「腦殘設計無極限」。(圖/網友蔡志忠授權提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最近在屏東縣的東港鎮上,出現一個非常「奇特」的設計。地方政府為了讓居民在路上行走時能有所保障,非常「貼心」地規劃出「人行道」的位置,奇怪的是,人行道的位置竟規劃在馬路的中間,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問,「到底有誰敢走啊?」

網友蔡志忠在臉書社團《東港好厝邊》分享一張照片,表示「說真的,這種人行道我真的不敢走在上面,我還是盡量靠邊邊走以免被車撞,人行道畫的未免太裡面了吧......?」原來,在以栗國小附近的船頭路上,政府雖然用油漆標示出「人行道」,但仔細一看,卻發現人行道的位置竟然規劃在馬路的「中間」。

人行道直接緊鄰車道、毫無阻隔,行走時,車子就會直接從兩旁呼嘯而過。有網友也貼出天黑後人行道的狀況,直問「你敢走嗎?」照片一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調侃「這是哪個大腦的發明」、「這應該沒人敢走吧」、「多此一舉」、「當機車道還差不多」、「叫設計的先走看看 」、「車子如果要路邊停車或要從路邊開出來,那行人就剛好變夾心餅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