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奶辣模告人夫蹦炮懷孕 「淫浪私訊」外流打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一網路辣模2011年曾參加第6屆台灣小姐奪下第4名,外型豔麗、身材火辣,曾自拍影片示範「抖奶功」受到關注;去年她和人夫發展成砲友關係,卻不小心中標懷孕,氣得提告遭對方欺騙已婚身分,不過卻反被發現她同時和多名男性也發生性行為,更自稱是完美的小三,無疑是自打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該名網模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辣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辣模2014年2月和朱姓人夫發生婚外情,交往1個月後不小心懷孕,據判決書上載明,她向高雄地方法院控告對方刻意隱瞞結婚12年,且不願對孩子負責,讓她因此違反和廠商的合約內容,且無法穿高跟鞋工作,因而求償精神撫慰金650萬元台幣;不過男方卻否認是以結婚為前提和她交往,更表示她在懷孕前就知道自己已婚一事。

▼辣模臉書上常有大尺度照片。(圖/翻攝自辣模臉書)

法院調查後發現,辣模曾傳訊息給朱男「我待會要出去跑跑,看有沒有人搭訕我,晚上可以蹦炮!」另外更有「我要出去約會了。奧迪對我情有獨鍾啊!」等對話,明顯讓朱男知道自己有很多男人,兩人也非情侶關係,提到不想要結婚變成糟糠妻,此外,在她懷孕之後,更傳訊罵朱男「媽的,兩條我就通知你太太,該死的傢伙死不買事後避孕藥」,聲稱被騙色的謊言當場被戳破。

▼該名辣模舉止大膽。(圖/翻攝自辣模臉書)

朱男也提出證據對話,表示辣模曾表示就算有男人也不會公開,「很適合當最完美的小三,非常適合有家庭的你!」雖然小孩確定是朱男的,且已經流產,但法官認定兩人出於兩情相悅才懷孕,並不算詐欺行為,因此判定辣模敗訴。

該名辣模雖是台灣小姐出身,但近年來常在各大車展中現身,也常在臉書PO出爆乳辣照和粉絲分享,毫不吝於展現火辣身材,她日前因為發現胸部可以像健美先生一樣抖動,拍下影片上傳到臉書引發熱烈討論,之後又挑戰了「抖臀功」,讓她在網路上一炮而紅。

 

話說意外發現我的胸可以跟健美先生一樣彈跳耶!所以我要用胸部也來首新年到應景一下嗎?我媽在家看到的反應---直接笑翻過去....

夏以馨貼上了 2015年12月5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