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吋腰瘦30B咪咪 真人「芭比+艾莎」混合版純天然滴!

達米雅妮的「艾莎女王」Look。(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人版芭比」早已不稀奇了。巴西一枚正妹每次走在在路上都引起路人側目。因為她簡直是「芭比娃娃」 與「艾莎女王」的混合版!

23歲的達米雅妮(Andressa Damiani)擁有20吋小蠻腰及30B的咪咪。她說自己的「娃娃臉」和身材都是「純天然的」,並未動過任何整形手術或節食減肥。不過,她承認外出時,在街上碰到陌生人會把他們嚇壞。

達米雅妮住在布盧梅瑙(Blumenau),她在巴西小有名氣。她擁有跟芭比娃娃相同的身體特徵:包括大眼睛和一雙長腿。然而也有不少人稱她為「艾莎」(Elsa),因為她的樣子同樣像極了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Frozen)裡的艾莎女王。

▲達米雅妮的芭比娃娃Look。(圖/翻攝自damianiandressa Instagram

當然也有人對她的長相不以為然。達米雅妮說:「當我說我沒動過任何整形手術時,他們都不相信,而我的身體這麼纖瘦,他們又認為我一定有節食減肥,還罵我是騙子。」

是嫉妒吧?我想。不過,就算有加工成分,也是挺「厚工」的。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給你按一下「讚」啦!原文及更多炚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