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沒囉!爆走父砸爛兒子的PS4 網友們卻在看「那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男生來說,PS4都是夢寐以求的居家配備,沒想到日本一位父親因為不滿兒子狂玩,居然當著他和朋友面前,拿出大榔頭砸爛PS4;由於影片太過好笑,很快就引起熱烈討論,但也有網友發現「意外笑點」,讓主題失焦啦。

▲老爸穿著熊本熊衣服霸氣登場,他要幹嘛哩?(圖/翻攝影片,以下同)

影片顯示,片中的幾個年輕人正在玩PS4,沒想到爸爸突然闖入,接著二話不多,就拿出武器把主機砸個粉碎;兒子雖驚覺不妙上前阻止,卻被一把推開,只能在旁大喊「住手」、眼睜睜看著心愛的PS4毀滅。

▼二話不說,開始把PS4打爛。

▼兒子看了只能在旁哀嚎:ya me ro!

因為太過好笑,這則影片隨即被網友分享,並引發熱烈的討論;雖有人感嘆「PS4砸爛很可惜」,但有更多網友在注意父親的「特殊造型」。原來,爸爸身上穿著一件熊本熊T-shirt,看他近乎爆走地破壞東西,總有一股莫名的喜感,也難怪網友會笑說「老爸穿熊本熊格外有笑點」、「竟然被熊本熊附身啦」、「天啊,我的注意力完全無法移開…」

 

推主和男基友在房間裡打PS4打的正歡樂,突然爸爸進來慰問了...感覺是真正的親生父子twitter @ajtwmd20

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貼上了 2015年12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