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富商趁老婆不在家! 公開牽陳柏霖舊愛進屋OX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澳門賭業娛樂名人周焯華(洗米華)享盡齊人之福,已經和老婆陳慧玲結婚多年,仍大方跟陳柏霖舊愛的名模小三Mandy Lieu(劉碧麗)出雙入對,兩個女人甚至都為他生下一女,常常隔空開砲叫囂,三角戀備受矚目,而日前他再被拍到公然牽著小三的手回家,彷彿把老婆當成空氣,引發網友猛烈罵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周焯華公開牽陳柏霖舊愛Mandy回家。(圖/翻攝自東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焯華周旋在兩個女人之間,三角戀成了網友最愛看的八點檔,他17日被拍到親自接送睽違9個月才終於回到香港的小三Mandy,下車時不避鏡頭,大方牽手進屋,公開認愛的舉動讓人相當錯愕,網友直呼:「完全不給老婆面子。」而Mandy這次也未帶女兒同行。

▼周焯華大方不避開鏡頭。(圖/翻攝自東網)

據港媒報導,周焯華20日就要和家人出國旅遊,而老婆陳慧玲人在澳門,他在結束家族旅行後,則會回到香港陪小三Mandy過聖誕節,行程可以說是滿檔,遭網友諷「有錢真好」。

▼周焯華老婆陳慧玲人在澳門。(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