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宣傳《星戰》真求婚! 黑武士率白兵現身影城結果..

▲黑騎士和白兵出現在影城,引起不少路人圍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陳冠竹/台中報導

電影迷眾所期盼的《STAR WARS:原力覺醒》終於在17日上映,不少人搶在當天一睹為快,而台中有位網友在威秀影城籌備一場超驚喜的求婚,將自己扮成黑武士,也號召親友化身白兵出現,不少人還以為是影城的宣傳活動,連女主角都被蒙過,有趣過程被不少網友拍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男主角阿澤為了這場求婚和影城聯繫籌備了好幾個月,當晚找來婚攝團隊和親友團,提前到影城大廳告知其他觀眾,邀請所有人一同參與這項「秘密行動」,不少網友都覺得太酷了,紛紛拍照上傳,而女主角抵達現場後,也以為「黑武士」和「白兵」是工作人員,跟著上前留影,卻不知道其實是即將帶給她驚喜的男友阿澤。

電影開演後,本來應該先播預告片的銀幕卻跳出阿澤的真情喊話還有兩人的交往故事及親友祝福,讓女主角嚇了一大跳,之後也說了「我願意」接受阿澤的求婚,全場一陣尖叫鼓舞。而星戰角色的特殊裝扮在影城也引起騷動,不少網友都PO網分享,紛紛表示祝福,「真是不一樣的浪漫」、「今天天黑武士舞的不是光劍,是花束!」、「超羨慕的啦」,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還以為看到IS」。

▼黑武士在影廳內求婚,觀影民眾還以為是工作人員!(圖/男主角阿澤、Stan Yang - Photography 授權提供)

▼黑武士、白兵巡視賣場?

▼驚喜求婚馬上開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