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你放開」 安以軒再夢不到安鈞璨

▲安以軒和安鈞璨感情親如姊弟。(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以軒與已故藝人安鈞璨親如姊弟,6月痛失好友,她堅強地說:「帶著你(安鈞璨)的勇敢面對每一天。」再次踏上和對方曾去過的地方旅行,用自己的方式追思「弟弟」。不過,她最近沒再夢過安鈞璨,後來透過友人輾轉得知,對方是希望她「放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安以軒近年轉向大陸發展,17日為出席活動旋風回台10小時,她6月突然面臨好友安鈞璨逝世,堅強表示「帶著你的勇敢面對每一天」,後來趁著拍完戲的空檔,踏著之前旅行足跡,追思親如弟弟的安鈞璨。她的經紀人說,她最近沒再夢到對方,「透過友人輾轉得知,安鈞璨要她『放開』,不要難過,否則他不容易走。」

▲安以軒透過旅行懷念好友。(圖/翻攝安以軒微博)

另外,《康熙來了》17日播出的內容中,身為安鈞燦好友的小S看到他最後一次上節目的內容,與蔡康永2人一度難過到無法言語;同樣是安鈞璨老友的劉品言說,當初還邀安鈞燦一起和她在聽歌會合唱,事後接到安以軒的電話,要她有空多陪陪安鈞璨,她才驚覺對方身體已經不行了,「我當下很生氣,為什麼我離他那麼近,我都不知道。」最後在火化的時候,將思念和感謝寫在紙條上,跟著專輯一起送給已故的朋友。

▼安鈞璨片段約在24:36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