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亞、許孟哲高調牽手手! 街頭閃愛過程全被目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張艾亞(小白)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與男友許孟哲公開認愛後,感情非常穩定,不時在網路上隔空曬恩愛,讓粉絲相當樂見他們戀情,男方也鬆口坦承有結婚打算,日前小倆口更被目擊大方在信義區街頭逛街,逛到一半不小心走散,她打電話急忙找尋男友,重新會合後兩人緊緊牽住手,甜蜜指數爆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艾亞和許孟哲戀情穩定。(圖/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艾亞日前和男友許孟哲開車到信義區某百貨公司逛街,兩人沒有刻意變裝,同樣穿著黑色上衣的情侶裝大方閃愛,過程中她因為太專心選衣服,一度和男友走散,急忙打電話找到人後,便不顧旁人眼光勾腕牽手逛街,而男方也會適時給她建議,舉動毫無不耐煩非常貼心。

許孟哲日前上《康熙》談婚禮紅包話題,坦言不排斥結婚,但目前重心仍擺在工作上,而張艾亞過幾天也表示兩人感情穩定,「未來確實有這樣的目標」,不過演藝事業才剛起步的她還想再拚幾年,擔心若近年結婚後恐怕就不好接戲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