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被吳敦義宴請「團結宴」 王如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2015年12月18日 11:33

▲王如玄18日上午出席新北市婦女會幹部聯誼活動。(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17日晚間以朱立倫競選總部榮譽主委身分,宴請國民黨大老,包括馬英九總統、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前主席連戰、吳伯雄等皆出席,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卻未被邀請。對此,王如玄18日受訪時只簡短回應,每個人在各自位置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吳敦義17日晚上以「團結宴」名義在圓山飯店邀請黨內大老坐下來共商選情,遭國民黨「換柱」的洪秀柱、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皆未出席。王如玄18日對此受訪表示,她跟朱立倫的行程都是互補、分工的,每個人在各自位置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至於丈夫黃東焄在16日遞出辭呈請辭司法院政風處長,內容寫到「各項不實汙衊、抹黑交相而來」,王如玄回應,她認為做為一個公務員,沒有個人,只有為國家、社會著想,她完全尊重先生的決定,也感謝一路走來先生對她的包容、支持。

▼國民黨黨慶活動,朱立倫、馬英九、王金平、吳敦義、王如玄同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